【日劇】木村拓哉首度白髮演出!《教場》魔鬼警察教官形象曝光


Share


【日劇】10/30:木村拓哉主演《教場》公開海報,他演的警察學校教官風間公親有白色頭髮,戴上眼鏡,兩手手指交叉,還拿著白色手套,突破了木村的一貫形象,這也是他首次以白髮的姿態演出。

今次的形象是源自原作小說「教場2」的封面插圖,圖上可以看到背向鏡頭的主角頭髮有黑有白,再加上原作描寫他是「冷酷的白髮教官」「不知定焦在哪裡的雙眼」而成,此外原作也提及主角的右眼「看起來像假眼」,故此海報上木村的右眼部分以陰影遮蓋,帶出這份懸疑感。

木村表示他去到拍攝現場時,附近的觀眾就在他的身邊說「今天木村拓哉會來嗎?」,代表今次的扮相和平時的他有很大差別,讓他更期待劇集本篇的播放。

此外背景的鐵絲網上有一眾警察學生的樣子,《教場》2020年1月4日及5日晚上9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80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