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竹內涼真主演《忒修斯之船》穿越時空阻止父親殺人逆轉悲劇歷史


Share


【日劇】10/28:竹內涼真主演冬季TBS日9《忒修斯之船》(テセウスの船),「忒修斯之船」是一個古希臘的哲學議題,問題是「如果雅典國王忒修斯船上的木頭被逐漸替換,直到所有的木頭都不是原來的木頭,那麼船還是原來的那艘嗎?如果不是,那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故事由東元俊哉在「MORNING」上連載的同名漫畫改編,1989年在一個積雪很深的村內,年少的田村心的警察父親犯了殺人罪,讓他和母親受盡眾人白眼,也讓他留下不能磨滅的創傷。於是隱姓埋名生活,長大後的心(竹內涼真)有天妻子勸他試試相信父親,就在他決定前往監獄看他時,眼前出現迷霧,他穿越時空回到1989年事件發生前,於是他決定阻止事件發生,改變歷史守護家人的笑容。

竹內涼真表示收到邀請後就開始看原作,一看就被吸引,一口氣看到最後。雖然作品有懸疑及穿越的元素,但交織著家人之間的愛,是之前未看過的有趣作品。他的角色是殺人犯的兒子,長年無法見父親,是很沉重的角色,但能在TBS日9檔主演感到十分幸福,希望能向大家送上絕對出色的作品,希望能和共演者名工作人一起努力拍攝。

竹內涼真可說是在TBS日9中成長,自2015年演出《下町火箭》開始,之後在2017年《陸王》,2018年《黑色止血鉗》《下町火箭2》,至今已演出4次,而且角色越來越重要,終於到今次正式主演。《忒修斯之船》編劇為《婚禮前的日子》《愛麗絲之棘》的高橋麻紀,2020年1月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