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天海祐希《女信長》分飾男女兩角,內野聖陽 小雪 長澤正美 藤木直人 豪華共演


Share


【日劇】07/18:天海祐希將主演富士年末時代劇《女信長》,過去曾由黑木美紗主演的舞台劇,前寶塚男角TOP的天海將演實際為女性的織田信長,同時演女角御長一人二角。信長正室御濃由小雪演出,逆賊明智光秀由內野聖陽演出變信長愛人發展三角關係!此外有伊勢谷友介、長澤正美、玉山鉄二、藤木直人等,詳細內容:

《女信長》為直木賞作家佐藤賢一同名小說改編,過去曾由黑木美紗主演的舞台劇,今次日劇化繼續保持戰國名將織田信長是女性這奇幻設定,還會一人分飾兩角,同演女性御長展現她作為前寶塚男角頭牌的男女變化高超實力。

劇集日前正式開拍,天海表示最初見到感到這荒唐無稽不可思議,但人生不會有幾多次這樣的機會和經驗,所以會奮起迎接挑戰保持良好感覺不怕疲累,拍攝時會感到十分充實。

故事講述生為女生的她被當作是嫡男來養育,在非她個人意願下和家督一起在戰國嶄露頭角,然而身為女性的她作為武將飽受愛恨之苦,接著發展至「本能寺之變」這個信長最大謎團。

而史實上策動謀反的明智光秀會變成最了解信長,也是信長心底唯一所愛的人,由《臨場》的內野聖陽演出,「本能寺之變」將變成忠臣和主君之間愛的故事?!

此外有不知道信長為女性的正室御濃,由小雪演出,之後發現其真正身份後發展性女同性戀的奇妙夫婦關係,和明智光秀三人發展出複雜的關係!

共演有初次演出電視劇的伊勢谷友介演羽柴(豐臣)秀吉,信長妹妹御市為長澤正美,御市的丈夫及信長的初戀對象浅井長政為玉山鉄二,御市的第二任丈夫亦是織田家的長老柴田勝家為中村獅童,信長的對手德川家康為藤木直人,傳說中的忍者頭目服部半藏為佐藤浩市,信長及御長之父織田信秀為西田敏行,陣容豪華!

《女信長》將於12月尾在富士連續兩夜放送。

劍心短打:

時代劇也許不是我們海外觀眾喜愛,但有著如此強大的卡士陣容實在難以錯過,而且題材還是我們最熟悉的戰國和信長,還有如《大奧》般的男女錯摸更加是難以抗拒非常吸引,只是看看明智光秀的「本能寺之變」會變成怎樣顛覆歷史變成愛情故事就已經有追看的價值,還未計天海和小雪的女同性戀情節,更是一向偏向正派的時代劇一大新元素!

雖然無奈,但這部《女信長》相信在吸引度及收視率都會比起正宗的大河劇《平清盛》高,就讓我們看看天海祐希最強大的男角演技如何在日劇中展現了,期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7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