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inners!》藤ヶ谷太輔、剛力彩芽 2012夏季日劇前瞻


Share


由藤ヶ谷太輔、剛力彩芽、北山宏光、石田光等演出的2012夏季TBS木9《Beginners!》,為大家送上詳盡的劇集及角色資料,還有在下的評論。

此外加推4段視頻,包括劇情預告及演員訪問,想看看一班廢柴警校學生怎樣努力打造日版「學警出更」,即時按入了解!

《Beginners!》

劇 名:ビギナーズ!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2-07-12
時 間:逢星期四晚九時

編 劇:櫻井剛
導 演:山室大輔、武藤淳、中前勇児
監 製:中井芳彦

音 樂:市川淳、michitomo、志田博英
主題歌:「WANNA BEEEE!!!」/Kis-My-Ft2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主要人物

志村徹平 (18) - 藤ヶ谷太輔 主演
立花團司 (18) - 北山宏光
桃江比呂 (18) - 剛力彩芽
山根省吾 (18) - 柄本時生
杉山清貴 (25) - 小柳友
新島千晶 (19) - 岡本梓
福原陽子 (20) - 水澤惠麗奈
石岡太一 (22) - 石井智也
恩田雄一 (18) - 森廉
竜崎美咲 (35) - 石田光
桜庭直樹 (43) - 杉本哲太
峰百合 (年齢不詳) - 青山倫子
============ 福壽司 ============
福田清志 (40) - 柳澤慎吾
志村真夏 (16) - 森高愛
============ 其他 ============
桃江明美 - 河合美智子
桃江好則 - 宮川一朗太
志村恭一郎 (50) - 國廣富之
高村光太郎 (55) - 鹿賀丈史

劇集資料

《BEGINNERS》以警察學校為舞台,這個成為警察的必經之路行宿舍制,規則包括絶對服從、禁止外出、手没收機、嚴禁戀愛等,學生過著無自由的嚴厲生活。而當中有一班「S班」,專收入學考試未合格,憑候補入學的低等生。這一班麻煩的學生怎樣在嚴厲教官指導下忍耐10個月,無事畢業?

主角志村徹平(藤ヶ谷太輔)自小以成為馬拉松選手為夢想,在作為警官的父親失職失蹤後,他變成了惡行昭著的不良少年,之後他以憧憬父親及追逐友情和夢想而加入警校,而他本身極富正義感,能否成為警界未來之星?

他的同班同學包括Kis-My-Ft2的隊友北山宏光演立花団司,這是他首次在TBS的劇集出演。劇中他出生於富裕家庭,生活一點都不自由,能力高有領導者風範,中學時因為生病改變前路,於是決定去當警察,缺點是社交能力弱,不擅和女性溝通。

同學還有有剛力彩芽演的桃江比呂,這是她首次在黃金檔當女主角,自去年1月的《是你教會我所有重要的事》以來她7期日劇連續出演,堪稱勞模,劇中的她家中經營糖果店,自幼已有像男生的性格,為了幫補家計一心成為公務員因而投考警察,但對是否想當警察仍有疑惑。

藤谷表示自小就覺得警察是英雄,希望能拍出一部充滿熱情和活力的作品,不顧一切地向前跑,成為大眾心中的英雄。剛力就說不會忘記初心者感覺,角色有與她相似的地方,希望可以把努力的訊息傳遞給更多的人。至於北山就希望其演技能在觀眾心目中留下一點印象。

早前在發表會現場播放了第一集的剪輯片段,藤谷被演魔鬼教官的石田光摑耳光的戲給記者們留下深刻印像。對此他很有風度地表示排練時對方的耳光太溫柔,當時就在想應該更狠一些,看到最終完成的鏡頭後覺得真實程度連父母看了都會吃一驚。的石田表示藤谷的臉很可愛自己不忍心打,整個拍攝過程中他很勇敢沒有一絲退縮。

此外藤谷表示這是他首次挑戰喜劇,能在警察劇集中演出是他的夢想感到新鮮,希望大家會全力支持他,共演北山宏光就說覺得作品很有青春心跳感,剛力彩芽表示這為有勇氣踏前一步之作。同場大家為25歲生日的藤谷慶祝讓他驚喜。

藤谷和北山在劇中會為了剛力而爭風吃醋,甚至大打出手。制作人中井芳彥表示劇中角色為熾熱的藤谷和酷酷的北山度身訂造。除了打架戲,三位主角的制服造型也是一大看點。

同時出演有年輕人時裝雜誌「PEACH LEMON」的專屬模特兒森高愛演藤谷的妹妹。鹿賀丈史演校長,杉本哲太演熱情放任的教頭,石田光演性格相反的魔鬼副教頭,還有其他同學包括柄本時生、小柳友、岡本梓等。

《高護木的規則》櫻井剛編劇,電視台表示會以著名美國電影《學警出更》日本版為目標,展開有趣的故事,7月12開始TBS木9播放。

劍心評論

去年才有以警校為題材的《太陽再次升起》,難道學警會成為日劇的新潮流?但今次講明是以《學警出更》為目標,明顯是走比較有趣搞笑的路線,是成是敗變得不明朗。

藤ヶ谷太輔脂粉味較少,無可否認在Kis-My-Ft2中比較有台型的一個,特別是在《理想的兒子》中演出不俗,只是做了兩次連續劇較吃重的配角後就當主角未免太快,有些粉絲撐他說他加入J家十多年,演過很多舞台劇所以不算快,但請明白日劇是另一個演藝世界,要有叫座力做得好,在劇組鏡頭前的演繹及電視觀眾緣都是要從頭累積的,只希望他能把握這次機會。

至於北山宏光也是只演過兩劇,相比之下剛力彩芽的日劇經驗就非常豐富,個人覺得這劇最亮眼的很有可能是她。再數其他同學,部分小有名氣,但放在一起是否有火花還是未知之數。再看看教官的名單也是一般未有太大亮點,整體吸引力似乎比《太陽再次升起》更弱。

編劇櫻井剛只是34歲非常年輕,作品不多,真正為人熟悉的就只有《高護木的規則》而已,尚未證明其實力。加上整體演員實力一般,不太看好此劇的成績,然而當年《學警出更》也是靠胡鬧取勝,今次日劇被能否複制成功?

個人推介:4/10
收視預測:8%-11%

預告影片

15秒預告 (1)

15秒預告 (2)

「ビギナーズ」スタートナビ (兩分鐘劇情預告)

2012.06.16 王様ブランチ ビギナーズ! (三個主角訪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289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