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秋季日劇傳聞:木村拓哉 X 香里奈,富士月九共演純愛


Share


【日劇】07/11:《日刊現代》報道,富士已經計劃秋季月九由木村拓哉夥拍香里奈上演皇道戀愛劇,但問題是木村對上《月之戀人》及《南極大陸》收視滑鐵盧,到底是他人氣下滑還是劇本問題?這亦連帶到富士近期整體收視下跌敗給NTV及朝日,進行大幅度人事調整欲扭轉局勢,詳細內容:

《日刊現代》報道,就在小栗旬主演的《RICH MAN, POOR WOMAN》剛開播之時,下一季10月期的富士月9已經計劃由木村拓哉在《月之戀人》後兩年復歸主演,有關人士指女主角為香里奈,將以月9闊別多時的濃厚愛情故事為主題。

然而在期待之中帶著不安,因為現在的木村拓哉人氣下滑不少,2008年演總理大臣的《CHANGE》平均收視率22.1%,依然保持住20%台的收視,但是到了2010年的《月之戀人》跌至16.8%是他多年來新低,電視台縱使作出手段,把故事縮短成了八集,並且加長到69分鐘一集,仍然沒有什麼效果。

而木村去年主演天文數字製作費的TBS《南極大陸》,在具號召力的綾瀨遙當女主角,加入天才童星蘆田愛菜,還有乘著「太郎」和「次郎」的威名成為話題,平均收視率也只有18.0%。有關人士指出小孩子和動物是兩大話題,但那程度的收視率只能成為木村威力下降的證據。

同時間富士電視也陷於劣勢,自去年爆發抗議「富士偏韓」的示威活動後,NTV以《家政婦三田》為主力一舉成為年度收視三冠王,中止了富士的八連霸,而在2012年上半年富士更慘淡,日劇《家族之歌》以平均收視3.1%打破黃金檔的歷史新低慘被腰斬,引以為傲的傍晚新聞節目收視冠軍《SUPER NEWS》也頻頻告急,整體收視被朝日電視台反超,現時只排在第三。

為了救亡,富士高層近來進行了改革,把兩名電視台的幕後皇牌,《東京愛情故事》《101次求婚》《同一屋簷下》的製作人大多亮,和《愛情白皮書》《悠長假期》《跳躍大搜查線》製作人龜山千廣,一直晉升為常務,目的在找到新出路。

據聞本年初高層決定邀請以《家政婦三田》再度爆紅的松島菜菜子回來,和木村拓哉共演月九,但因為當時木村爆出因超速駕駛被停牌的醜聞,讓廣告商及觀眾對他產生負面反應,這計劃才被逼終止,而隨著事件被淡忘,「木村主演月九」的計劃再度出現。

到底秋季是否會有「木村拓哉 X 香里奈」的富士月九?拭目以待!

劍心短打:

在下有看和寫《月之戀人》及《南極大陸》,老實說最主要問題出自劇本,根本就是誰主演都死,說是木村人氣下滑責任全在他,有點說不過去。在下覺得他的經理人以至是富士高層都應該先審視劇本再決定製作,大多亮及龜山千廣這二人名字響噹噹,肯定有足夠能力判斷劇本的好壞,只要他們肯把關的話,月九還是有望的。

如果真的是和香里奈共演,在下倒是覺得不錯,因為香里奈本身就偏向成熟有性格,看木村過去的純愛劇,都是女主角越成熟越有性格就越好反應,例如山口智子、柴咲幸等。不過下季剛好是山口智子在《悠長假期》後首次復出拍連續劇,如果木村上劇的話,這一對戀人在 Long Vacation 16年後同檔再遇,肯定是一大話題。

你又對這段傳聞有何感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