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夏洛克》首集松井玲奈淵上泰史木下鳳華當命案的關鍵人物


Share


【日劇】09/27:富士月9《夏洛克》(シャーロック)公佈第1話的嘉賓名單,松井玲奈、淵上泰史、木下鳳華、平泉成會成為故事的關鍵人物。之前已經公佈首集死者是內科醫生赤羽栄光(中尾明慶),作為好醫生好丈夫好爸爸的他突然在醫院墮樓身亡,他的妻子(松本真理香)找譽獅子雄(藤岡靛)去查出真相,搜査一課警部江藤禮二(佐佐木藏之介)就向醫院關係者錄取證供。

松井玲奈演在醫院當護士的水野麻里,她是遺體的第一發現者,雖然她的發言好像很隨意不著邊際,但獅子雄看破了她的本性。淵上泰史演郡司貴生,是對獅子雄有興趣的記者,手上有重要的線索。木下鳳華演石井太,是另一發現遺體的醫院警備員。平泉成演今井茂樹,是赤羽當醫科生時代的教授,知道赤羽不為人知的過去。

《夏洛克》10月7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