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本真理香參演月9《夏洛克》當丈夫離奇身亡的悲劇女主角


Share


【日劇】09/25:松本真理香將於富士月9《夏洛克》的第1集作嘉賓演出,角色赤羽汀子是內科醫生赤羽榮光(中尾明慶)的妻子,外表漂亮又很賢慧,二人有個4歲的女兒,她無論是育兒或家事都很完美,但丈夫突然墮樓身亡後,她就以寡婦身份向警察和日版福爾摩斯獅子雄(藤岡靛)委託查出丈夫的真正死因。

松本表示她小時候就在看月9,今次能有機會演出對她來說很特別,因為她一直憧憬進入這個世界。今次還要在第1集演悲劇女主角的重要角色,感到十分幸福。她演的汀子是解謎的重心,有著看不清的底細,會展現出不同的表情,演出十分困難,是個不簡單的挑戰。希望大家一邊看一邊和主角進行推理。

《夏洛克》10月7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1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