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米倉涼子《Doctor-X 6》起用美國歌手P!NK經典作當主題曲


Share


【日劇】09/20:米倉涼子主演《Doctor-X 6》公佈起用美國歌手P!NK(紅粉佳人)的歌曲「So What」為主題曲,是日劇首次使用P!nk的歌曲,該曲2008年推出,獲得多個排行榜冠軍,更得到 MTV 音樂大獎,是名流青史的一曲。

米倉涼子表示歌曲有如歌名非常強大,有大門未知子的強大印象,聽完就有「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會輸」的感受,她也會努力記下英語歌詞,希望能在KTV唱出。P!NK則說首次歌曲首次成為日本劇集主題曲感到非常光榮及高興,作曲當時是把她的感覺完全地表現,是她至今歌手生涯中留下很深印象之作,希望可以稍為支持「強大女性」的劇集世界觀。

《Doctor-X 6》10月17日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