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山下達郎16年來首度合作《GRAND MAISON 東京》主題曲


Share


【日劇】09/18:木村拓哉主演《GRAND MAISON 東京》公佈由山下達郎唱主題曲「RECIPE」,他們二人曾去曾在《GOOD LUCK!》合作,山下唱出片尾曲「RIDE ON TIME」,今次是二人16年後第二度合作。

山下現時正進行全國巡唱,在忙碌中也為本作完成一首配合劇中世界觀的精彩歌曲。山下表示今次是8年來首負責日9劇集,更是和木村拓哉事隔16年再一起,為了讓劇集成為留在回憶的作品,希望自己的歌曲能夠作出幫助,對劇集十分期待。

「RECIPE」推出日未定,《GRAND MAISON 東京》10月20日TBS日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92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