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神尾楓珠池田依來沙雙主演《左撇子艾倫》凡人遇上孤獨天才


Share


【日劇】09/11:神尾楓珠及池田依來沙雙主演日劇《左撇子艾倫》(左ききのエレン),該作2015年在平台「cakes」的創作比賽中獲得特選獎,2016年開始連載,2017年10月在「少年JUMP+」連載重製版,成為話題作。

突事講述主角朝倉光一(神尾楓珠)在廣告公司當設計師,雖然努力工作,但在數量太多的創作人之中被埋沒無人留意,就在他為此而煩惱的時候,和高中時代認識的天才山岸艾倫(池田依來沙)一起到回憶之地。艾倫是在紐約當藝人,雖然她擁有壓倒性的才能,但卻苦於沒有從心底想描繪東西的衝動,一個想變得不平凡的凡人,和一個陷入孤獨的天才,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左撇子艾倫》10月22日TBS火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