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三浦翔平矢本悠馬共演《因某些理由住在火星》日劇舞台劇連發


Share


【日劇】09/10:三浦翔平、矢本悠馬、崎山翼、須賀健太共演WOWOW連續劇《因某些理由住在火星》(ワケあって火星に住みました~エラバレシ4ニン~),編劇導演為鈴木收,將推出劇集和舞台劇的連動計劃,演員將同時在兩邊演出。

故事以2030年為舞台,科學家為了實現移居火星而把4名精銳人選送過去,因為他們掌握著人類的未來,所以到底要選什麼職業性格的人,需要進行模擬生活才可以。當中日劇版每一集都會有不同的4人演出,全6話共24人,包括三浦等4人,舞台劇版則由他們演出。

《因某些理由住在火星》日劇版2020年1月WOWOW播放,舞台劇版預計2020年5月在東京及大阪上演。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