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半在哭泣》菜菜绪、中丸雄一 2012夏季日劇前瞻


Share


由菜菜绪、中丸雄一、風間トオル、安達祐實等演出的2012夏季富士土11《多半在哭泣》,為大家送上詳盡的劇集及角色資料,還有在下的評論。

此外加推共4段視頻,包括預告片及番組宣傳。想知道這部絕世薄幸美女如何面對耿直大學生的異色作品,即時按入了解!


《多半在哭泣》

劇 名:主に泣いてます
電視台:富士電視 CX
首 播:2012-07-07
時 間:逢星期六晚十一時

原 作:「主に泣いてます」/東村アキコ
編 劇:野木亞紀子、宇山佳佑
導 演:葉山裕記、宮木正悟
監 製:大木綾子

音 樂:
主題歌:「ナイテタッテ」/ナオト・インティライミ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紺野泉 – 菜菜绪
赤松啓介 – 中丸雄一(KAT-TUN)
綠川都音 – 草刈麻有
時婆 – 高泉淳子
小桃宣親 – 加藤諒
駒子 – 青山倫子
勅使河原耕三 – 坪倉由幸(我們家)
卡特蘭媽媽 – 田島令子
青山由紀子 – 安達祐實
青山仁 – 風間トオル

劇集資料

原作是東村明子在講談社MORNING上連載中的同名漫畫「主に泣いてます」,故事講述主角紺野泉(菜菜绪)是擁有絕色美貌與身材的曠世美女,男生只要和她擦肩而過就被虜獲,繼而豁出性命追求她,但這卻導致她無法正常生活,只能隱藏自己遠離他人成為一個薄幸美女。

泉因機緣成為了美術大學教授兼人氣畫家青山仁(風間トオル)的模特兒,並成為其婚外情對象,這時美大學生赤松啟介(中丸雄一)為了換取學分而在青山的繪畫教室擔任臨時講師,因而遇上了泉,雖然他不斷告誡自己不要在意泉的外表,卻情不自禁地被她吸引。

故事以泉為重心發展出多角關係,在與青山沒有結果的婚外戀,與愛慕他的耿直青年赤松之間,泉將如何取捨?赤松一邊勉強地控制自己,另一邊卻又無可救藥地愛上了泉,理性和感性最終哪邊獲勝?

這是模特兒菜菜绪首次主演日劇,她是時尚雜誌「GINGER」的模特兒,曾在2009-2010年度賽車女王中奪冠,但最有名的還是她和T.M.Revolution的西川貴教拍拖,這對情侶男比女大18年,女比男高出11cm,非常不合襯因而成為了去年藝能界的熱話。

為了今次演出菜菜緒把長髮由金色染回黑色。她表示她本身頭髮是栗色,首次變成純黑色她覺得很不似自己有點不安。這是她高中畢業5年來首次不以金髮示人,因為原著中她演的角色紺野泉是黑髮,故此她主動提出染黑。

劇中泉為了隱藏自己的美貌,不斷扮成水木茂作品中的角色,而菜菜緒為此進行Cosplay七變化!包括讓小孩哭泣的老伯,老鼠男,巨人隊棒球手,捕魚女等,將成為劇中的焦點。

其對手KAT-TUN的中丸雄一是首次挑戰愛情劇,而畫畫本身是他的特長,在劇中將有很多的發揮機會,而共演還有《沒有家的女孩》的安達祐實,演主角情人青山的妻子青山由紀子。

《多半在哭泣》7/7開始富士土11播出。

劍心評論

和昨天介紹的《敏行快跑》有點相似,都是J家人演弱男追求美女,但當然這部《多半在哭泣》有點不同,主角是菜菜緒。在下也是因為西川貴教才認識她,論外型她的確不俗,漂亮高貴再帶一點神秘的氣質,特別是她把頭髮染回黑色後和漫畫主角相似度頗高,以「絕世美女」的角度是合格的,值得看看。

中丸雄一之前認識他是其主演的《RESCUE》,一部看得在下傻眼的劇,故此對他的印象一般,上兩季在《被稱為早海的日子》中再見到他好像已有點不同,而他今次演美大學生感覺不錯,也許和他本身也愛畫畫有藝術氣質的關係。

但始終這是菜菜緒首次演出日劇,劇集的成敗在於她的表現,雖然她有外表但還看其演技,故此變數很大,加上故事氣氛感覺有點異色,不算是在下的那杯茶,你又是否喜歡?

個人推介:4/10
收視預測:5%-8%

預告影片

主に泣いてます 15s

主に泣いてます 30s

主に泣いてます@ドラマソムリエ120705 (菜菜緒及中丸雄一訪問)

主に泣いてます@めざましようび120707 (菜菜緒及中丸雄一到番組宣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45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