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福山雅治製作中山裕介尾野真千子主演晨間劇《生田家的早晨》回歸


Share


【日劇】09/04:福山雅治製作晨間劇《生田家的早晨》(生田家の朝)即將復活,該劇去年12月在NTV晨間節目「ZIP!」內播放,每集7分鐘描寫一家人在早晨所發生的日常對話,因為家庭互動有趣而且平易近人,得到觀眾好評,也讓編劇笨蛋節奏獲得銀河賞。

今次生田家的成員不變回歸,包括普通的白領上班族爸爸生田浩介(中山裕介),爽朗的媽媽生田早苗(尾野真千子),中二的女兒生田美菜(關谷瑠紀),小二的兒子生田悟(鳥越壯真),編劇繼續為笨蛋節奏,「沒什麼事發生的早上劇集」的方向不變,10月1日開始逢星期一至五早上7時50分左右在NTV「ZIP!」節目內播放,預計全20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