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武田玲奈初演教師在市原隼人主演《美味供餐》中演出


Share


【日劇】08/28:武田玲奈參演由市原隼人主演《美味供餐》(おいしい給食),其角色御園瞳是到舞台所在的中學任教的新人教師,她雖然有時會過份努力讓學生感到不滿,但整體是藹可親的明朗性格。這是武田首演教師,也是和市原初次共演,她表示每次拍賣都看到劇本以上的事,從他身上學到了很多,而且無論是導演學生還是她都會被他引到笑,十分出色。

另外公佈向主角甘利田幸男(市原隼人)發出挑戰書的學生神野ゴウ由佐藤大志演出,天才童星豐嶋花演喜歡神野的藤井マコ,BOYS AND MEN辻本達規演甘利田的教師同事鷲頭星太郎。伊藤麻衣子演多管閒事的供餐大嬸牧野文枝,酒向芳演校長渡田寛治。《美味供餐》10月14日月8 TOKYO MX 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1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