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前田敦子及吉高由里子演《江》淺井姊妹進軍倫敦奧運?TOYOTA「ReBORN」CM


Share


【日藝】07/06:TOYOTA「ReBORN」CM古代系列新角色登場,由AKB前田敦子演阿江,吉高由里子演阿茶,トリンドル玲奈演阿初,重新演繹大河劇《江》的淺井三姊妹!故事講述三人重生駕車去倫敦,車上進行女子對談。另她們的母親阿市由松子DX演出,勢必成為話題!7日首播,詳細圖集影片請按入:

TOYOTA「ReBORN」CM大河劇風系列,繼木村拓哉扮織田信長,北野武扮豐臣秀吉後,由新人物接力,AKB前田敦子演阿江,吉高由里子演阿茶,トリンドル玲奈演阿初,重新演繹大河劇《江》的淺井三姊妹!

故事延續織田信長及豐臣秀吉駕車北上,講述三姊妹由被烈炎包圍的城逃走,由戰國時代轉到現代重生,三人轉戰倫敦奧運開幕前,在車上三人大談運動的發明,說戰國時代戰爭會奪命,現代奧運輸了不用死,感到人的進化,並說似乎自己重生於一個不錯的時代!

三人對於這個拍攝計劃非常雀躍,吉高說完全掌握不到這廣告的模樣,トリンドル說自己的形象和歷史人物很不同感覺新鮮有趣,而前田就表示最初有點緊張但三人一起感到快樂。廣告於倫敦拍攝,在寒冷的天氣中前田指導大家跳AKB48的「Heavy Rotation」取暖,空檔時會以吉高為中心展開女生對談,初共演三人大興奮!

此外有著名男扮女裝藝人松子DX(三色貓推理中的三色貓)演三個主角的母親阿市,而在另一TOYOTA廣告演豐臣秀吉的北野武亦會出現。

新CM「ReBORN / 倫敦(奧運)」篇7/7全國放送。

劍心短打:

雖然這個廣告的震撼力不及「哆啦A夢」系列,特別是對日本歷史不熟悉的我們,但也必須稱讚TOYOTA不斷推出新鮮吸引廣告的決心。過往很多企業出現危機後都繼續沉淪,好像TOYOTA那樣在汽車回收事件後投放大量資金以廣告重建企業形象的情況實在很少。

說回廣告本身,明顯是因為早前的系列都以男性掛帥,今次改以女性爭取社會另一性別的支持也無可厚非。三個女生的外表都很富現代感不似古代人,和上野樹里的情況一樣,正是當年《江》被人批評的重點,但作為廣告,她們會變成現代人,這違和感反而是優點,說不定廣告商正是看重這一點!而且加上松子DX做母親擺明惡搞,值得期待他的出場。

你又對這廣告有什麼感覺?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79  |   文章分類: 品牌形象CM,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