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齋藤工窪田正孝《火村英生的推理SP》高橋瑪莉潤佐藤隆太參演


Share


【日劇】08/21:齋藤工及窪田正孝共演SP劇《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 2019》公佈高橋瑪莉潤及佐藤隆太參演。高橋演有妖艷感覺的敲擊樂演奏者花井唯子,接近有栖川有栖(窪田正孝)不知有何目的。佐藤隆太演因幡丈一郎,是為了找出真相不擇手段的東方新聞社社會部記者。

今次SP版中主角火村英生(齋藤工)及拍檔有栖川將挑戰「ABC殺人事件」模仿犯,那是偵探小說女王阿嘉莎克莉絲蒂1936年作品《ABC謀殺案》中的殺人手法,在A字頭的地方殺死A字頭的人,在B字頭的地方殺死B字頭的人,並順序發生。在出現模仿這手法的連續殺人案發後,警察及火村都收到自稱「ABC殺手」的犯人送來挑戰書。

《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 2019》今年秋天NTV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