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木優子《前男友狂》山口紗彌加小手伸也參演各自支持男女主角


Share


【日劇】08/21:新木優子及高良健吾主演《前男友狂》(モトカレマニア)公佈山口紗彌加、小手伸也、田中美奈實參演。山口紗彌加演丸之內櫻,是女主角難波佑里香(新木優子)愛讀的戀愛小說作家,她的小說靈感來自對前男友的回憶,所以她和佑里香其實都是「前男友狂」。

小手伸也演安藤一朗,是佑里香及前男友齊藤真(高良健吾)一起工作的地產公司社長,他對風險管理十分敏感,會考慮佑里香的前男友狂性格能讓她的工作表現更好,他也會以自己的苦戀經驗為齊藤送上建議。田中美奈實演來栖麥,是北海道社區電台的主持,她對自己的工作很自豪,不介意別人怎想,是內心強大的女性。

此外森田甘路演佑里香的同事大澤将、加藤虎之介演「貓眼酒吧」的老闆、大地演櫻的責任編輯新田浩二、井上翔太演在貓眼酒吧打工的年輕人。《前男友狂》10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