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田切讓《時效警察》推出特別篇武田真治演71歲美魔王


Share


【日劇】08/21:小田切讓主演《時效警察開始了》10月播放前將率先推出SP劇《時效警察‧復活特別版》(時効警察・復活スペシャル),內容是主角霧山修一朗(小田切讓)從FBI回到總武署時效管理課後,因興趣搜查9年前已過時效的「浦島汽油站火災事件」,發現和人氣絕頂藝人,71歲但擁有40代肉體的美魔王藤原有關。

演出藤原是武田真治,他表示想不到能參加此劇感到很高興,隨著閱讀劇本,就更覺得這是自己應該做的工作。他今次會在回憶畫面中穿高中生的學蘭制服,他說相比起46歲穿學蘭,髮型的違和感更強,在46歲的臉上把頭髮全部向前梳只能苦笑。

共演者包括和霧山同時間調查藤原,懷疑他年齡欺詐的寫手九品仏沙也加(菊地凛子),當然火災中高中生死者的母親,現在行縱不明的澤村加奈子(余貴美子),另外第1輯曾演出笹野高史將以另一身份再登場。霧山的長期拍檔三日月靜香(麻生久美子)及新加入的彩雲真空(吉岡里帆)亦會協助調查。

《時效警察‧復活特別版》9月29日晚9時朝日播放,《時效警察開始了》10月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