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戶田惠梨香晨間劇《猩紅》Superfly唱出充滿火炎及才能的主題曲


Share


【日劇】08/16:戶田惠梨香主演晨間劇《猩紅》公佈由Superfly唱主題曲「フレア」,是她首次負責晨間劇。這是她為了該劇特別創作,歌名包含了與陶藝家主角相關的「火炎」(flare) 及才能 (flair)。

Superfly表示創作時有意識到會有廣泛世代收聽,作為故事開始每天早上聽到的意識,能和劇集故事接棒。她和主角川原喜美子面對火炎及作品的姿態有共鳴,帶著以火炎製作東西及燃起來就不會止息的感覺去唱出,希望那正面的火炎能給大家努力向前的支持。

戶田惠梨香也說最初聽到主題曲就非常接受,Superfly的越智志帆和她演的喜美子一樣充滿力量也很精神,她喜美子的熱情能量會透過志帆而變得更強,可以說是最能表現喜美子的歌手。她自己在聽過後也感受到比《猩紅》更龐大的形象,希望大家也會期待聽到。

《猩紅》9月30日NHK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