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市原隼人主演《美味供餐》與學生聯手為供餐發動靜靜革命


Share


【日劇】08/14:市原隼人主演日劇《美味供餐》(おいしい給食),故事以1980年代的中學為舞台,主角甘利田幸男(市原隼人)是個中學數學教師,他是個「供餐狂」,說他為了供餐而在學校工作也不為過,但他為了維持教師的威嚴,絕不能給學生知道他比學生更愛供餐。

他本身在學生心中人氣甚低,然而某天一名學生向他投下挑戰狀,學生名為神野ゴウ,為了讓大愛的供餐變得更美味,雖然只有13歲但決定發動革命,難得找到同道中人的甘利田,於是開始和這位學生暗暗地展開追求美食的戰鬥。

市原表示覺得劇本很有趣,例如主角想去學校的最大理由是供餐。在這世上有很多東西就算想到也不能說出來,能演這樣有話直說的角色感覺很好。作為從未演過的類型,會以表情動作等演技,讓大家看到前所未見的市原隼人。關於供餐場面他說沒想過這麼花體力,在很多人看著下每次都不斷在吃,有著奇妙的緊張感。

《美味供餐》10月份神奈川電視台、TOKYO MX等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4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