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濱野謙太參演《前男友狂》與高良健吾爭新木優子


Share


【日劇】08/12:濱野謙太參演新木優子及高良健吾雙主演《前男友狂》,角色山下章生是大型食品公司的職員,被認為是公司的明日之星,興趣是邊走邊吃,為人溫柔又誠實,但不擅於戀愛,就是一個標準的「好人」。他和在房地產公司工作的難波佑里香(新木優子)相遇後喜歡上她,雖然他提出交往,但對方十分別扭,然而山下卻因此和佑里香更加志趣相投…..

濱野表示自己很喜歡演戀愛喜劇,在醫療和刑事劇能確實取得收視的世代,會全力支持今次的計劃。看過原作後很喜歡山下這角色,但更喜歡佑里香,她想法十分直接充滿魅力,讓故事的可能性增加,對此感到興奮。對於新木他說有爽直的印象,十分期待作為共演者看到她出色的表情,至於高良健吾則是第二次共演,因為他人太好,對於要和他成為情敵有點在意。

《前男友狂》10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