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還不能結婚的男人》阿部寬將邂逅吉田羊深川麻衣稻森泉


Share


【日劇】08/08:阿部寬主演《不能結婚的男人》續篇定名為《還不能結婚的男人》(まだ結婚できない男),同時公佈吉田羊、深川麻衣、稻森泉參演,當中吉田和深川是首次與阿部共演,稻森則是事隔21年再共演。

上作2006年7月播放,故事講述主角桑野信介(阿部寬)作為建築師獨立經營事務所,他設計的住宅因為很有溫暖居家氣氛而得到很高評價,他也因此獲得豐厚的收入及社會地位,是別人眼中的鑽石黃老五。然而他為人固執偏激還有潔癖,加上不擅與人交際生活呆板,無法和別人相處,就算是烤肉及看花火都是一個人,一直無法戀愛和結婚,對此他固執地認為自己不需要戀愛和婚姻。

經過十多年他還是不能結婚,今次他將遇上不同的女性,當中包括律師吉山圓(吉田羊),她雖然經常被桑野耍弄,但在互相碰撞中卻不斷加深關係,此外有新搬到桑野隔壁的謎之女性戶波早紀(深川麻衣),及咖啡店店長岡野有希江(稻森泉),另有桑野的姪女中川由美(平祐奈)。

上作的成員也會在新作復活!當中包括之前在桑野的事務所當助手的村上英治(塚本高史),現在他已成為獨當一面的建築師,與桑野一起共同經營事務所。此外桑野的親人包括母親桑野育代(草笛光子),桑野的妹妹中川圭子(三浦理惠子),其丈夫及最理解桑野中川良雄(尾美利德)會悉數登場,還有之前一直和桑野吵架的工頭(不破萬作)。

劇集已於7月中開拍,意外地首次與阿部共演的吉田羊表示對方由正經到搞笑的廣泛角色都演得很有說服力,就算演討厭的角色也讓人恨不起來,今次能近距離拜見阿部如何演出這角色,還有和他一起交流意見的場面,都讓她十分期待,會為了和他好好互動而努力。

深川麻衣就說前作播放時她還是高中生,但已是作品的粉絲,想不到會出現描寫13年後的故事而自己有份參與,在決定演出時感到很高興。作為有很多粉絲的作品,自己作為新成員加入雖然感到壓力,但仍然十分期待演出。稻森泉則說阿部說對白的方式絕妙,今次桑野的表情也很有趣,讓她真心笑起來,她的角色的氛圍前作沒有,很期待她會和桑野的關係變成怎樣。

《還不能結婚的男人》10月份富士火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8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