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磯村勇斗參演《時效警察開始了》當又來兒子是個優秀理系帥哥?


Share


【日劇】08/08:磯村勇斗參演《時效警察開始了》(時効警察はじめました),角色又來康知是主角霧山修一朗(小田切讓)所屬總武署鑑識課的年輕皇牌,他是諸澤(光石研)的手下,又是時效管理課又來(布施繪里)的兒子,卻完全不像母親,是個聰明又優秀的理系男子,因為帥氣得到署內女性的熱烈目光,實際上喜歡作弄別人又虛張聲勢,還有意外的過去及興趣。

磯村表示之前已很喜歡這系列,終於有能和大家一起演出的機會,感到十分高興。在上作又來的兒子還只是小學生,因為又來的性格很強烈,最初說他的設定是優秀理系男子感到奇怪,但之後知道其他設定就笑了,希望能和母親長開有趣的互動。他還說自己是小田切的粉絲,曾經模仿他的髮型和他穿的皮外套,在演出時初次和他見面時感到很緊張。

此外公佈內藤理沙及田中真琴都會參演,她們的角色名字濱田山及久我山繼續本作以京王井之頭線車站名來命名的傳統。《時效警察開始了》10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