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永瀨廉日劇初主演《FLY! BOYS,FLY!》當捷星空中服務員訓練生


Share


【日劇】08/02:「King & Prince」永瀨廉日劇初主演,《FLY! BOYS,FLY! 我們開始當空中服務員》(FLY! BOYS,FLY! 僕たち、CAはじめました)中他演主角朝川千空,他小時候去旅行之時曾很害怕乘飛機,但因為當時一位女性空中服務員給他勇氣,讓他愛上她的同時,也對空中的世界感興趣。

在此之後他成為熟知機場及飛機構造的「空宅」,更加入航空公司當訓練生,以當上空中服務員為目標。他有著樂天的性格,雖然做事有點輕率,但他的努力漸漸影響四周的人,和伙伴們通過各式訓練而成長,帶出一部關於青春與戀愛的故事。

本劇得到廉航「捷星日本」的全面協助,由拍攝到衣裝以至空中服務員的稱呼都完全跟隨現實中的捷星,帶來真實感。《FLY! BOYS,FLY! 我們開始當空中服務員》秋季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2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