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生田斗真主演《我的話很長》當狡辯能力高超的無業啃老廢男


Share


【日劇】07/24:生田斗真主演秋季NTV土10《我的話很長》(俺の話は長い),故事講述主角岸邊滿(生田斗真)今年31歲,大學畢業後曾以咖啡創業但失敗,於是從24歲起就無業成為尼特族。他雖然有想幹一番事業的想法,但真正擁有的特殊能力是「吵架不輸給任何人」,能用強大的狡辯能力把自己的問題敷衍搪塞過去。

然而因為姊姊一家人為了改建房子而暫時搬過來住,讓他的人生出現重大改變,姊姊認為他的狡辯根本只是逃避現實,加上她認為弟弟變成這樣母親也有責任,讓母親也動搖,這個害怕改變的廢男,被家人的羈絆所翻弄,到底他能否抵得住攻擊?可以以此為契機而自立嗎?由此帶出一部家庭喜劇。

這是生田4年來首度主演日劇,也是首次主演NTV的劇集,他說最初演NTV的作品是21年前的《LOVE & PEACE》,經過年月終於主演感到很光榮,他也很期待今次的再度主演。對NTV劇集的印象是很範圍很廣,今次的計劃也有突破規限,讓他十分興奮。

他演的岸邊滿不行的部分他也有,例如他會在休息日懶散地什麼都不做,也會頭髮凌亂地留在家中,故此可以視為一直在演這樣的角色,相信能演出他的脫力感。劇本以對白為主,當中的有趣將成為劇集的醍醐味,希望和各有個性的家庭成員建立良好的關係性。

《我的話很長》編劇為《求婚大作戰》《世界最難的戀愛》金子茂樹,10月份NTV土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8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