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波瑠主演《G弦上的你和我》與中川大志松下由樹齊拉小提琴 (片)


Share


【日劇】07/22:波瑠主演秋季TBS火10《G弦上的你和我》(G線上のあなたと私),育江綾漫畫原著,她的另一作品《其實並不在乎你》於2017年在同一劇檔同樣由波瑠主演,今次是同作者同電視台同主角第二度再合作。

故事講述主角小暮也映子(波瑠)為了準備結婚而辭去工作,竟然被未婚夫以「有其他喜歡的人」為由而悔婚,變得無所事事的她,某天路過一個商場,聽到那裡有人演奏「G弦上的詠嘆調」,讓萬念俱灰的她獲得心靈上的救贖,於是加入附近的小提琴教室開始學習,希望有天可以親手拉出這首「G弦」。

和她同時上課的有帥哥大學生加瀨理人(中川大志),活在當下的他一直喜歡著小提琴老師久住真於,然而對方的未婚夫是自己的哥哥。在他們分手後,理人再偶遇真於,為了她於是加入她的小提琴教室。他本身性格有點冷淡但不令人討厭,然而戀愛上十分笨拙。

另一位同學是平凡主婦北河幸惠(松下由樹),她本來是為了和練習鋼琴的女兒一起演奏而加入。然而她有一個會到處說她壞話的婆婆,在小提琴教室的時間變成她難能可貴地能逃離婆媳關係的空間。3人雖然有年齡差距及各自的煩惱,但透過小提琴他們的想法交錯,開始彼此影響,帶來一部關於戀愛及友情的故事。

波瑠表示她很喜歡育江綾的作品,看原作時感到很快樂,漫畫中不只是描寫為小提琴而努力的女性,還透過小提琴教室描寫人際關係及一個人會接受及給與的影響,這日常的姿態十分有趣。她演的也映子是不罕見的悲劇女主角,但餓了要吃飯倦了也要睡十分現實,希望可以成為大家喜歡的角色。

中川大志就說他的角色是不修飾的等身大大學生,雖然有時會毒舌但也有率直的部分,他希望能夠可愛地演出那不修飾的有趣地方,這是他首次從基礎練習樂器,但會為了讓觀眾聽過後也想練小提琴而努力。松下由樹則說今次是和二人初共演,故此和劇中三人於教室相遇建立關係有共通點,讓她感到興奮,相信劇集每話都能帶給大家心靈溫暖的感覺。

《G弦上的你和我》編劇為《CODE BLUE 3》《昨日的美食》的安達奈緒子,10月份TBS火10播放。送上三人拍攝定妝照花絮影片及特別訪問: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4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