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岡里帆參演《時效警察開始了》當努力熱血新人刑警


Share


【日劇】07/11:吉岡里帆日劇首演刑警,將在秋季《時效警察開始了》(時効警察はじめました)中參演。《時效警察》是2006年作品,由小田切讓及麻生久美子共演,以充滿有趣小梗成為「脫力系懸疑喜劇」代表,今次是12年來首再度復活。

在原本拍檔霧山修一朗(小田切讓)及三日月靜香(麻生久美子)之外,今次加入新成員彩雲真空(吉岡里帆),她是戀武署刑事課的新人刑警,口頭禪是「加油!」,是個什麼都會努力的熱血女子,她對於霧山及三日月進行的時效事件搜查甚感興趣,因此投入其中。

吉岡表示有看過同系列前兩作,在粉絲對於大家再集結感到高興之時自己新加入這世界,有「真的嗎?」的難以置信感。她之前和劇中很多演員共演過,讓開始練習的第二天初共演的小田切讓也對她說很快就混熟,對此感到高興。小田切則說她得到大家的喜愛,因為開朗又率直,連麻生也說自己想要這樣的孩子,雖然時效警察的拍攝現場很獨特,但對吉岡完全不擔心。

此外同時公佈上作的一眾成員集體回歸,包括溫和又無秩序的課長熊本(岩松了),大愛作弄別人的又來(布施繪里)、人生99%無表情的サネイエ(江口德子),共同行動的刑警十文字疾風(豐原功補)、蜂須賀(緋田康人),法醫諸澤(光石研),及旁白的由紀さおり。

《時效警察開始了》10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4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