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水野美紀主演《奪愛、夏》監視屬下小池徹平以1億要和他結婚


Share


【日劇】07/04:昨天報導《奪愛、冬》Twitter謎之復活,今天正式公佈新作《奪愛、夏》(奪い愛、夏)將於網絡頻道AbemaTV推出。新作和上作一樣由鈴木收編劇,朝日電視台的劇組全面協助,帶來全新的原創故事。

在《奪愛、冬》以詭異恐怖演出而備受好評的水野美紀今次回歸,演能幹女社長花園櫻,她向部下桐山椿(小池徹平)提出「給你1億円和我結婚」的建議,但桐山本身已和同事空野杏(松本真理香)交往中。櫻一直執拗地監視著桐山,桐山也不斷和她幽會,漸漸發展出無法回頭的三角關係。

水野表示想不到能再演這樣的角色,對今次演的花園櫻她說就是個狂女,在這個世代是你絕對不想扯上關係的女性,看劇本的瞬間就有很多演出的想法,由首集起已經能投入角色。小池則說今次也期待著和上作一樣有無法預期的驚嚇場面,過去曾在10代之時和水野共演,很久沒見有點害羞,也十分期待彼此在年齡成長後的演技變化。

同時在早前推出的IG帳號「sakura_kanshi」新貼出的影片有水野用筆電的樣子,說「這裡全部都看到」,似乎在測試監視鏡頭的運作。《奪愛、夏》8月8日AbemaTV首播,全8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4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