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磯村勇斗參演《TWO WEEKS》當冷酷殺手與三浦春馬死鬥


Share


【日劇】06/27:在《我是大哥大》《昨日的美食》活躍的磯村勇斗,將在三浦春馬主演《TWO WEEKS》中大改戲路,演冷酷的殺手灰谷,遇上逃亡中的主角結城大地(三浦春馬),帶著詭異感覺的他不知是收到誰人的指示,不知道和結城關係是敵是友,會成為影響結城兩星期間大逃亡結局的關鍵人物。

劇中他將和三浦有激烈的動作場面,他表示看劇本時有著很想快點知道接著會怎樣無法停止的感覺。角色有著很深的謎團,有很多時都是臉無表情,要靠眼神來演出,是很大的挑戰。他也對於和三浦共演很高興,很期待二人之間的對手戲,希望作為灰谷向對方給與肉體和精神的傷害。

《TWO WEEKS》7月16日富士火9首播,磯村將於第2話登場。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