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麒麟來了》佐佐木藏之介演豐臣秀吉木村文乃演光秀正室


Share


【日劇】06/18:長谷川博己主演2020年大河劇《麒麟來了》公佈新共演者名單,佐佐木藏之介演主角明智光秀的宿敵豐臣秀吉,木村文乃演光秀的正室煕子,南果步演齋藤道三的側室深芳野,村田雄浩演道三的家臣稻葉良通役,德重聰演明智的家臣藤田傳吾。

檀麗演織田信長的生母土田御前,瀧藤賢一演13代將軍足利義輝的弟弟足利義昭,片岡愛之助演信長的敵人今川義元,真島秀和演光秀的好友細川藤孝,谷原章介演藤孝的義兄三淵藤英,吉田鋼太郎演大大影響年輕時代光秀的武將松永久秀。此外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藏將負責劇集的旁白。

這是佐佐木藏之介自《風林火山》13年來首演大河劇,他表示去今次發表會前在網上查了歷代演過秀吉的演員,表示看到那麼多前輩讓他感到牙痛有很大壓力。另一方面這是木村文乃第二次和長谷川博己演夫婦,她表示今次肯定不是好的結局,但會在那個時刻前在他身邊支持他。

《麒麟來了》2020年1月NHK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