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泉洋《NO SIDE GAME》松隆子演強勢妻子上川隆也當宿敵 (片)


Share


【日劇】06/10:大泉洋主演,池井戶潤原作《NO SIDE GAME》公佈松隆子、上川隆也、八代目中村芝翫參演。當中松隆子演君嶋真希,是主角君嶋隼人(大泉洋)的妻子,她是最了解丈夫的人,同時在家中擁有主導權,騎在丈夫頭上。

初次參演池井戶作品的松隆子表示他的故事有陪伴每日生活的人的形象,描寫小人物的大夢想,有著現實和理想一致的展開,看的人能感到共鳴,希望自己能在這個世界觀中努力。她演的真希是能讓丈夫踏出一步,無意識地互相補足,在夫婦間形成很好的團隊合作。

中村芝翫演風間有也,他是「風間商事」的3代目社長,君嶋工作的TOKIWA自動車打算收購其公司,而這行動直接導致君嶋被流放。上川隆也演瀧川桂一郎,他是TOKIWA自動車的常務董事及營業本部長,也是君嶋的上司,在上述的收購行動中作主導角色,然而因為君嶋反對他的做法,結果被瀧川運用權力把他逐出本社,之後會成為君嶋反擊過程中的天敵。

中村表示十分感激今次得到邀請,他演的歌舞伎都是原作者已去世的故事,今次能讓原作者池井戶看到自己的演出,對這點感到非常有興趣。上川就說雖然之前有演過池井戶的作品,但因為每部都有相當變化,能演全新的故事十分有感。他之前從未試過和大泉洋在現場共事,對他有開朗的印象,不過今次他演有很多苦惱的角色,自己就演給他苦惱的人,是很新鮮的感覺。

《NO SIDE GAME》7月份TBS日9播放,同時送上首支預告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