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三浦春馬《TWO WEEKS》比嘉愛未三浦貴大黑木瞳強勢參戰


Share


【日劇】06/06:三浦春馬主演《TWO WEEKS》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包括比嘉愛未、三浦貴大、高嶋政伸、黑木瞳。比嘉愛未演青柳堇,是主角結城大地(三浦春馬)的前度戀人,當年結城單方面分手後,她默默地為他誕下女兒花(稻垣來泉),作為單親媽媽養大她,8年後她再出現於結城面前,告訴他女兒的存在,及花患上白血病的事實。

這是比嘉愛未首次在連續劇演母親,她表示角色雖然相當不幸,但也有著相當的覺悟及強大的母性,當中感情很複雜和纖細,也讓她投入角色的情感之中。今次演母親是她作為演員的一個轉捩點,相信跨過後會看到前方景色的改變,對此十分期待。看過劇本後覺得很有趣,令人很想看下一集,她會在當中為了演好母性角色而努力。

三浦貴大演有馬海忠,他是有敏銳觀察力及冷靜判斷力的優秀刑警,現在是堇的未婚夫,在工作以下全力支持著她和花。他並不知道結城就是花的父親,在結城以殺人疑犯身份逃亡後站在最前線,誓要在花2星期後做手術前把結城緝捕歸案。

高嶋政伸演實業家柴崎要,他作為柴崎集團社長經營著俱樂部及當舖等不同的店,同時舉辦投資顧問講座吸收客人。看起來很能幹的他,背後會為了自己的慾望而用違法及不道德的手段,就如一條毒蛇。他和結城相識多年,也和8年前於結城身上發生讓他和堇分手的事件有關。

黑木瞳演國會議員久我早穗子,過去當律師的她和檢察官女主角月島楓(芳根京子)的家族相識,現在也視楓如女兒看顧她及作為相談對象支持她。因為她的兒子患上頑疾,故此她全力推動兒童醫療改革,因而得到國民的強力支持。雖然她是楓的盟友,但隨著接近結城,她的正義感開始動搖。

《TWO WEEKS》7月份富士火9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8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