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麒麟來了》開拍長谷川博己首度公開明智光秀扮相


Share


【日劇】06/05:大河劇《麒麟來了》6月4日舉行開拍記者會,主角長谷川博己率領一眾主要演員穿上劇中服裝登場,亦是長谷川首次公開他的明智光秀扮相。同日出場還有演本木雅弘、澤尻英龍華、西村雅彥、門脇麥、堺正章,活動在齋藤道三據點所在的稻葉山城佈景進行。

長谷川表示大河劇的規模果然很不同,讓他的心躍動,也讓他覺得要把演員生涯的所有拿出來,然而這天怎樣想他還未知道。最初的拍攝是本木及西村的共演場面,看到前輩的演技,自己站在客觀的立場也有良好的緊張感,進入拍攝佈景時也能自然地投入。

演歸蝶的澤尻則說初演大河劇在這天的前一天開始,讓她感情高漲十分興奮,看到影像後有非常漂亮的印象,也反映了服裝的美。前一天有和演其父親的本木共演的場面,感覺對方很帥氣,大家的演技既有熱量又出色,能在這環境和大家一起演出十分光榮。

《麒麟來了》2020年1月NHK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