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田涼介主演《蟬男》化身蟬與人類女性進行7日之戀


Share


【日劇】06/04:山田涼介主演夏季連續劇《蟬男》(セミオトコ),由《雛鳥》岡田惠和寫出一部完全原創的幻想故事。故事講述主角(山田涼介)是一隻蟬,在一家公寓「空蟬莊」的庭園地下誕生,經過長時間的成長,到了這個夏天將迎接羽化破土而出。

就在他打算振翅高飛的時候,一個人類女性從他的頭上跌落,就在他有未飛先死的覺悟時,該女性剛好避開了他,讓他避過一劫。該女性名為由香,約30歲,在食品公司工作,也是空蟬莊的居民,過著沒什麼特別的生活。看到由香的寂寞表情時,蟬為了報救命之恩,變成人類的姿態,並向由香約定要實現她的願望,於是展開限定同居生活。

雖然蟬因為不懂人世間的事,常作出脫離現實的言行,以「這是何等出色的世界啊!」為口癖,但由香在驚訝中感受到對方是一心想她幸福,加上樣子漂亮笑容燦爛就如王子那樣,於是漸漸地愛上他。然而成蟲的蟬只能在地上生存7天,到底以美麗姿態降臨人間的蟬,和不起眼的30代女性,會發展出怎樣的奇蹟愛情故事?

山田表示今次是首次演出朝日的劇集,卻是演蟬感到不可思議,最初收到邀請時覺得這是從未見過的嶄新作品,由岡田惠和寫的劇本既有趣又描寫了人與人之間的連繫,他演的主角有很多令人心動的對白,希望大家會從當中得到共鳴,會和共演者一起在這部會話劇中帶來有趣的展開。

早前他為了拍攝情報解禁用的硬照而到東京某公園,拍攝時一直很引人注目,因為他要把臉貼在樹上,又要做出像飛行的動作,有小孩子看到後就問他「大哥哥你在做什麼?」,讓他感到非常害羞,不過也讓他內心動搖發出熱量,希望好好地演出這劇集。

《蟬男》7月份朝日金11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