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有村架純《然後,生存》知英岡山天音參演公開多張劇照


Share


【日劇】05/31:有村架純及坂口健太郎共演WOWOW連續劇《然後,生存》(そして、生きる)公佈知英、岡山天音、萩原聖人、光石研、南果步參演。

故事由岡田惠和原創編劇,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的導演月川翔執導,講述生田瞳子(有村架純)3歲時父母因交通意外去世,由在岩手盛岡開理髮店的伯父照顧,天真地長大後成為當地偶像,並以女演員為目標。19歲時她準備參加在東京的選拔會,然而比賽前日正是2011年3月11日,因為東日本大地震讓她無法前往。

半年後她在宮城氣仙沼參加災後義工活動時,和學生志願團體的營運成員,來自東京的大學生清水清隆(坂口健太郎)相遇,瞳子開始時覺得他很穩重現場也整理得很好,但在他的笑臉背後感覺到違和,其實清隆本身背負著殘酷的命運,然而在氣仙沼活動期間,二人開始互相抱有特別的情感…..

知英演韓國人ハン・ユリ,她是瞳子在咖啡店工作的同事,和她一起前往氣仙沼參與義工活動。岡山天音演久保真二,是一直暗戀著瞳子的高中同學。萩原聖人演坂本昌幸,在氣仙沼經營理髪店,光石研演生田和孝,是養大瞳子的伯父,南果步演清水美惠子,是清隆的母親。

新公佈多張劇照,包括瞳子及清隆在義工活動上相遇,一起在愛宕山展望台拉近距離,還有瞳子及ユリ下班後邊走邊談笑的樣子。《然後,生存》8月份WOWOW播放,全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