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反町隆史《LEGAL HEART》小池榮子橋爪功石黑賢等參戰


Share


【日劇】05/28:反町隆史主演夏季日劇《LEGAL HEART ~生命重建律師~》(リーガル・ハート ~いのちの再建弁護士~)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小池榮子、堀井新太、橋爪功。

故事講述主角村越誠一(反町隆史)作為企業重建律師,將為遇上破產危機的中小企業人員送上知識勇氣及希望,引導他們發放力量,自行踏出再生的一步。同時他也要面對希望公司早日清盤的債權人,為了拯救企業,他不時會採用令人驚訝的手段,也不畏懼和債權人對抗,只為了那0.01%的希望。

新角色包括永井茜(小池榮子),她是村越法律事務所的經理,雖然毒舌但也有喜歡貓商品的可愛一面。池田伸司(堀井新太)是事務所的法律助理,雖然以律師為目標但司法考試一直失敗,以熱情和率直的性格為事務所帶來好氣氛。米倉正臣(橋爪功)是大型律師事務所的所長,也是村越的恩師。

此外公佈第1話的嘉賓演員陣容,包括石黑賢、高橋瞳、高嶋政宏。《LEGAL HEART ~生命重建律師~》7月份東視月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