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玉森裕太黑島結菜共演《世界奇妙物語》彈奏不可思議鋼琴奏鳴曲


Share


【日劇】05/28:玉森裕太將主演《世界奇妙物語 ’19雨之特別編》中的單元「為顛倒少女的鋼琴奏鳴曲」,北山猛邦同名原作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主角黑木聖(玉森裕太)在音樂大學攻讀鋼琴科,因為在比賽中得不到好成績而對將來迷茫。

同時有和他讀同一音樂大學的同學吉野八重(黑島結菜),她在多個比賽中獲冠,被認為是天才鋼琴家,前途一片光明。黑木看到吉野感受到自己的無才,此時他在某暗街的古書屋發現一本古代德語樂譜,當中寫上的德語他翻譯後知道是「為顛倒少女的鋼琴奏鳴曲」「絕對不要彈奏」。

之後他開始搜尋關於此曲的事,網上寫上「如果彈錯此曲一定會失去雙手」,雖然他的朋友野下(大內田悠平)對此只是一笑,但黑木決定挑戰此曲,但開始彈奏後音樂消失,並聽到其他聲音,外面突然下雨,節拍器以至牆上時鐘全部停止,展開了關於天才鋼琴少女的悲劇序章。

《世界奇妙物語 ’19雨之特別編》6月8日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