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森南朋松雪泰子共演《Sign》同名得獎法醫韓劇翻拍


Share


【日劇】05/28:大森南朋主演夏季朝日木9連續劇《Sign—法醫學者 柚木貴志的事件―》(サイン―法医学者 柚木貴志の事件―),2011朴新陽主演SBS韓劇《Sign》(台譯:白色追緝令Sign)翻拍,該作最高收視達25.5%並獲得大獎。

韓劇版以實在的法醫機構「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為舞台,因為日本沒有相同的機關,於是日劇版加入由厚勞省及警察廳共同管理的架空組織「日本法醫學研究院」,25年前成立,目的是打破日本作為先進國家中解剖率最低的問題,為死因不明的遺體尋找真相。

雖然該組織成立後解剖個案有飛躍性的增長,但一直面對解剖醫生不足的問題,雖然因為多次查出死因而得到好評,但也面對進行不必要解剖不尊重屍體的批判,為了死人而用大量的稅收引起世間的爭論,於是近年開始檢討要削減經費。

在這當中有主角柚木貴志(大森南朋),他作為解剖醫生一直全力追求真實及正義,直達偏執及無賴的程度。和泉千聖(松雪泰子)是警視廳的管理官,一直以首位女性搜查一課長為目標充滿野心,中園景(飯豐萬里江)是新人解剖醫,現為柚木的助手。高橋紀理人(高杉真宙)是千聖的部下,為人自大但有正義感。伊達明義(仲村亨)是靠攏權力的國立大學法醫學教授。

大森表示上次演出朝日的連續劇已經是2014年的《BORDER》,當時他的角色體現「絕對的惡」,但今次則完全相反是追求正義皚真實。今次能和松雪泰子等出色的演員一起,可以期待以誠實及認真的態度去拍攝。作為他首次民放連續劇單獨主演,希望可以讓現場氣氛更好。柚木這角色為人非常率直,絕不懷疑自己相信的東西,常和矛盾作戰,和他本身很相似有共鳴,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一部前所未見的劇集。

《SIGN—法醫學者 柚木貴志的事件―》7月份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