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田涼介《掩飾之冬》SP開拍精英警察犯罪後去面試甜點師


Share


【日劇】05/27:山田涼介主演《掩飾之冬》即將推出的SP版《掩飾之冬 2019夏 ~雖然是夏天但寒冷到死~》早前正式開拍,公開山田所演主角北澤秀作在現場的劇照,還有他對拍攝的感覺。

該作2018年1月推出連續劇版,以北澤家三兄妹為主線,他們各為不同界別的精英,包括當醫生的長男北澤博文(小澤征悅),當律師的長女北澤知晶(波瑠),當警察的次子北澤秀作(山田涼介),他們各以自己的能力,全力掩飾消除出現在北澤家的醜聞,帶來一部獨特的家庭喜劇。

今次續篇延續連續劇的內容,上作最後秀作為了家人而犯罪,逮捕後被判有罪接受緩刑,失去精英警察工作的他,開始了尋找自己之旅,到了2019年的夏天他終於回來,但他在家族的地位已經大跌,作為精英他決定重新出發,去烘焙店接受糕點廚師的面試,希望從逆境中拿回過去的社會地位及安定經濟。

同時間跑到美國進行修行的博文,在當地得到使用人工智能進行醫療的新技術,以「AI天才外科醫生」的身份凱旋回國,宣言北澤家以至人類的未來由AI負責,並帶來「AI健次」及「AI小百合」回北澤家。至於知晶雖然仍然很毒舌,但因為要進行婚活,開始有女性化的意識。

開拍當日是秀作去面試的場面,山田表示平時拍日劇在開拍當天拍兩幕,但這部則一口氣拍了五幕,回到久別的北澤家,在熟悉的背景音樂中拍攝重要的場面,讓他一口氣進入秀作的模式。此外拍攝現場的團隊精神很出色,加上現場很多工作人員從他小時候已經很照顧他,希望讓大家看到比1年前成長的自己,今次的劇本是劇中最好的,敬請大家期待。

《掩飾之冬 2019夏 ~雖然是夏天但寒冷到死~》6月29日NTV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