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世界奇妙物語》吉田羊及鄉廣美分別主演迷離故事


Share


【日劇】05/20:《世界奇妙物語 19雨之特別編》公佈有吉田羊首度演出這系列。「不知道的森林」中她演的長田遙子因為工作忙碌無時間照顧家人,某天她去發掘小學同窗會的時間囊,回來之時與兒子尚之(高橋來)一起到森林,不料兒子就此失蹤,於是和丈夫昭彥(長谷川朝晴)一起去尋找,過程中她打開了時間囊,發現驚人的事實。

另外早前已發表另一故事由鄉廣美主演「永遠的英雄」,講述未來科學進步到可以改造身體引出人體的極限能力,但被人用來製作怪人威脅市民生活,於是警察廳設立怪人對策室,讓刑警穿上英雄服對抗怪人,當中最活躍是警部大場博人(鄉廣美),他有個對他很重要但沒機會見面的女兒亞希(上白石萌音),就在明年可以退休和她共住之時,怪人發出震撼世界的恐襲預告。

《世界奇妙物語 19雨之特別編》6月8日晚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