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阿部寛《羅馬浴場》票房破50億創兩年新高,港台落實公映世界20國爭相購片


Share


【日影】06/13:阿部寛主演電影《羅馬浴場》12日收入突破50億,是日本電影界兩年來最高紀錄,現時落實港澳台公映,中美澳韓英法等世界20國正競購這片,成為日影之光!對此阿部寛表示驚訝但高興。同日他收到「50年間免費入場券」表揚電影對溫泉澡堂業界貢獻,阿部表示想浸到100歲!詳細:

阿部寛主演電影《羅馬浴場》12日確認收入突破50億,是10年《THE LAST MESSAGE 海猿》兩年來首部達到這票房紀錄的日本電影。對此主角阿部寛表示相當高興,自己最初知道要演古羅馬人的時候感到不安,更沒有想過這電影會受外國歡迎,感到驚訝而高興!

現時電影已落實在台灣、香港、澳門、意大利、摩納哥、梵蒂岡、馬爾他七地公映,已有購片邀約的地區包括法國、瑞士、比利時、北非多國、韓國、美國、德國、英國、土耳其、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汶萊、中國、加拿大、泰國、俄羅斯、西班牙、澳洲,有望進軍世界!

此外這天阿部寛到拍攝場地之一東京市的「稲荷湯」,因為電影對溫泉澡堂業界貢獻巨大,故此該澡堂送上「50年間免費入場券」給主角阿部寛。他大喜表示50年後自己已經97歲,一定會來,同時希望這券可以多延長3年,好讓他100歲時也可以來浸浴!

電影漫畫原著銷量已突破800萬部,故事講述古羅馬浴場設計技師(阿部)苦無靈感,突然穿越時空到了現代日本,看到「平顏族」的日本人及其溫泉澡堂文化,耳目一新後回到古羅馬創出嶄新的浴場。共演有和主角相遇以漫畫家為目標的女性上戶彩,市村正親、北村一輝、宍戸開共演古羅馬人,電影五月公映成為日本三周票房冠軍,非常給力!

劍心短打:

在下去年已經在博客及網台節目多次表明對這電影的期待,看到票房報捷實在高興,但怎都不及新聞報導已落實香港上映這消息!在下會密切留意這電影的公映日期,到時為大家舉辦觀影團,一起感受溫泉及「偽古羅馬人」的強大魅力!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5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