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準時下班。》主角必去「上海飯店」以6.6分成TABELOG榜首!


Share


【日劇】04/24:吉高由里子主演《我,準時下班。》中她每天下班必去的「上海飯店」,竟然在日本食評網站「TABELOG」登場!這是該網首次和電視劇合作推出連動計劃,讓該店出現在食評網,版面和其他飲食店差不多,照片中有扮顧客拍攝「啤酒半價至6時10分」的店內環境。

下方的食評者就是劇中人物,主角結衣以「Yui」的名字寫上她在第一集吃小籠包的感想,還提醒大家歡樂時光只至6時10分遲一秒都沒有。最精彩是Tabelog最頂級的飲食店大約是4.4分,而「上海飯店」竟然有6.6分,食評本來最高是5分,結衣卻給了10分…….

最後更有「6時下班的獎勵禮品計劃」,內有現實中的食店,只要大家6時下班,7時前到達該店,並在Twitter上貼出加入「#わた定」的文章,把該貼文畫面給店員看,就能得到特別的禮品。

傳送門在此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1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