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白衣的戰士!》水川麻美安田顯澤村一樹大談忘拉褲鏈話題


Share


【日劇】04/03:《白衣的戰士!》4月2日開記者會,主角中條彩未、水川麻美連同小瀧望、安田顯、澤村一樹穿上白色制服在錄影廠接受訪問。

被問及拍攝現場氣氛時,中條表示雖然十分緊張但也很快樂,就是被大家所救。劇中她有很多顏藝演出,她也不知道是否適合播放,可能會被大家討厭,雖然對此感到擔心,但為了讓劇集更有趣就覺得沒問題。劇中負責教育她的水川就說彩未的臉很可愛,而她不得不得一直對她發怒,覺得很不容易。

提及自己當新人時的失敗經驗,水川說曾在一部電影演刑警,在拔槍的場面卻發現褲襠未拉上拉鏈,被教訓在人前要好好整理自己。提及褲鏈的問題兩個大叔就插話,安田說不用把褲鏈拉到最下就能拿出來,澤村則說只要穿上和褲子顏色相同的內褲就沒問題。

《白衣的戰士!》4月10日NTV水10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