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準時下班。》吉高由里子喜歡現在有休息空檔的工作模式


Share


【日劇】03/20:吉高由里子出席主演作《我,準時下班。》的非正式記者見面活動,劇中演不加班OL的吉高表示今次面對工作相比起長距離跑更像短距離跑,可能和角色結衣很接近。她還說當日主演晨間劇《花子與安妮》時因為工作後還要記著明天和後天的對白而不能喝酒,但今次則為了想早點喝而讓對白快速入腦。

關於自己的工作生涯,吉高說20代前半一直在拍劇,曾試過連續4季演出,但近年已有了準備的期間,現在的方式比較適合自己。至於工作後的享樂方式,她說是和經理人去吃飯,也很喜歡一個人慢慢地喝酒。當中也會考慮到因為微小的事就覺得幸福的人是否真的幸福。

是日活動還有向井理及中山裕介出席。《我,準時下班。》4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