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田孝之《全裸導演》與滿島真之介玉山鐵二小雪進軍AV界


Share


【日劇】03/15:山田孝之主演,描寫「AV帝王」村西透半生的Netflix劇集《全裸導演》公佈滿島真之介、玉山鐵二、小雪、莉莉弗蘭奇、國村隼等14人共演者名單。

村西透一生製作超過3000部AV,面試過7000名女優,也是AV情節「顔面花灑」「駅弁」演出的始創人。他曾經7次被判罪,包括找未成年少女拍攝AV。他曾製作發售無修正禁書發財,成為擁有48間店舖的集團會長,更因為其色情事業被美國FBI逮捕,要求判刑370年,結果用上1億円進行法庭鬥爭才不用坐牢。及後設立「鑽石映像」帶動巨乳女優熱潮,卻因為事業及投資失敗,負債50億後倒閉,人生充滿傳奇。

今次公開的角色,包括帶村西進入AV世界,有如他的相棒的荒井トシ(滿島真之介),讓村西在色情事業飛躍,更支持他成立影像公司的出版社川田企劃社長川田研二(玉山鐵二),讓村西成為AV帝王的關鍵AV女優佐原惠美/黑木香(森田望智)。

其他參演者包括柄本時生、伊藤沙莉、富手麻妙、後藤剛範、吉田鋼太郎、板尾創路、余貴美子、小雪、莉莉弗蘭奇、國村隼、石橋凌等,《全裸導演》2019年Netflix世界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33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