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鈴木伸之參演月9《X光室的奇蹟》首演精英醫生成窪田正孝情敵


Share


【日劇】03/13:鈴木伸之將參演富士月9《X光室的奇蹟》並首演醫生,角色辻村駿太郎是整形外科醫生,因為是帥哥所以大受女性歡迎,和自由奔放什麼時都說不行的五十嵐唯織(窪田正孝)完全相反。他有著精英的意識,和看不起的技師經常起衝突。對作為院長女兒的甘春杏(本田翼)有意,將成為唯織的情敵。

鈴木表示自小已經很憧憬月9,決定初次演出之時感到非常高興也很期待。首次穿上白衣十分新鮮,因為很多共演者都和他是同一世代而且勢頭很好,相信會有很好的團隊合作,他也希望貢獻微力讓劇集更出色。同時公佈鈴木將為劇集開期間限定的部落格,由3月13日開始至大結局播放,內有其他演出者的花絮照及秘話。

《X光室的奇蹟》4月8日富士月9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6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