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24 JAPAN》內定唐澤壽明主演米倉涼子演日本首位女性首相


Share


【日劇】02/20:殿堂級美劇《24》日本版《24 JAPAN》內定由唐澤壽明主演,消息由「女性SEVEN」報導,之前候選名單包括堺雅人、岡田准一、小栗旬、阿部寬等,結現在由唐澤領跑,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主要原因是他有當特攝演員的經驗,又擅於動作場面,是最貼近美版主角的人釙。

雖然說已內定,但未正式公佈前還是可能有變數,因為過去也有因為不同理由而換人的情況,雖然機會很細但也有可能是唐澤本人拒演。不過當中也有反對聲音,主要是年齡問題,原版主角包智傑為三十多歲,唐澤今年已經55歲,作為在前線活躍的搜查員太老。

此外唐澤過去多演善人角色,有正直的形象,但包智傑這角色會為了執行任務而開槍殺很多人,就算是無罪只要是敵人都要死,是有點黑暗的角色。另外唐澤過去極少演出朝日電視台的作品,關係說不上很好,作為開台60周年的重頭大製作,要他在不習慣的朝日團隊合作,可能會有所影響。

此外也傳出《24 Japan》的故事是日本首任女性首相誕生前24小時內所發生的恐怖襲擊,當中演女首相的最有力人選是米倉涼子,因為她和朝日之間的關係非常好,合作的《Doctor-X》系列成為近年日劇收視傳說,米倉想挑戰類型不同的大製作,朝日想利用米倉的叫座力來提升收視,雙方利害一致。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25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