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泉洋將主演《NO SIDE》池井戶潤新作改編挑戰重建欖球隊


Share


【日劇】02/18:夏季日劇消息2月公佈!大泉洋將主演《NO SIDE》,《半澤直樹》《陸王》《下町火箭》池井戶潤原作小說改編,是大泉首次主演TBS連續劇,也是他首演池井戶潤作品,是他所屬演劇團體「TEAM NACS」最後一個演池井戶劇的成員。

「NO SIDE」是欖球術語,代表賽事完結,故事講述主角君嶋隼人(大泉洋)在大型製造公司「TOKIWA發動機」工作,在升官競爭中領先,被認為是未來幹部人選。然而某次他因為反對上司主導的企業收購而被貶至地方工場當總務部長,同時兼任公司橄欖球隊「ASTROS」的總合經理。

「ASTROS」過去曾為強大的隊伍,但現在成績不濟,君嶋本身對欖球全無知識及經驗,被安排重建球隊的重責,然而他為了把低迷的欖球部和已斷絕的升遷之路再起,決定努力奮鬥。

大泉洋表示他自己有看池井戶的作品是他的粉絲,終於能在他的新作擔任主演,感到非常高興又光榮。雖然感到很大壓力,但過去在《99年的愛》及《LEADERS II》曾和福澤組合作過,對他們有全面的信賴,希望能全心投入君嶋這個角色。對於在日本主辦「世界盃橄欖球賽」之年,能看到池井戶以欖球為主題的新作,作為讀者有著純粹的期待。

幕後班底和《下町火箭2》完全相同,包括編劇丑尾健太郎、導演福澤克雄、製作人伊與田英德。《NO SIDE》7月份TBS日9播放,小說將於今年夏天出版。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