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坂桃李山本美月初共演《完美世界》跨越殘障發展純愛


Share


【日劇】01/30:松坂桃李主演主演春季日劇《完美世界》,有賀リ在「Kiss」連載中同名漫畫改編,至今單行本銷量突破170萬,因為原作直接傳達純愛的感覺,得到以20代女性為主的讀者支持,吸引力直達海外,榮獲法國漫畫媒體「Animeland」選為2016年最佳少女漫畫,2017年改編成電影,由岩田剛典及杉咲花主演。

故事講述主角鮎川樹(松坂桃李)和川奈愛未(山本美月)高中時代是同學,曾互相訴說將來的夢想,當時愛未不自覺地愛上了樹,但因為他那時已有女友,沒有告白便畢業。愛未本來目標是加入美術大學,因為缺乏自信而沒有去報考,而到室內設計公司任職,在與參加同事的聚會上重遇樹,已當上一級建築士的他卻坐在輪椅上。

樹在大學時代因為遭遇意外,下身癱瘓終生要在輪椅上生活,從高中時代交往的女友因此離他而去,雖然如此,高中時代是籃球部的他,積極參加輪椅籃球。愛未再一次對樹心動,在他因為褥瘡而入院時一直細心照顧著他,樹雖然喜歡愛未的率直和溫柔,但自認為無法給任何人幸福而拒絕戀愛,到底他們能否跨越障礙,迎接屬於他們的完美世界?

松坂桃李表示今次是他首次在連續劇挑戰純愛故事,對此感到新鮮,但也擔心在演得高興時表情會崩壞。為了演好角色,他拜訪了原作男主角的藍本的建築士阿部先生,對於他如何生活,在家中和工作地方有什麼障礙,都讓他有一定的了解,演出時困難之處不明之處都有點明白,但要變得自然需要相當的練習,有著只能努力的感覺。

山本美月就說因為原作很出色,她會盡量接近角色原本的形象,雖然過去有演過戀愛作品,但和戀愛相關的經驗很少,所以對此十分期待。看漫畫時對於身體有缺陷的人的感覺完全無法理解,例如殘障者專用車子、運動、視線比常人低,些少梯級就會造成很大麻煩的事,她都沒有想過,希望今次能透過此劇讓大家理解他們。

關於共演對手,松坂說對方和自己有相同的氣味,山本是公認的動漫愛好者,而他自己也是個宅男,雖然不是動漫,但會在任何地方做到極限獲得稱號,相信山本也有相同想法,希望可以了解她喜愛的東西和她親近。山本就說今次初次見面,雖然已有在電視上看到的印象,仍然覺得他是個完美的人,他作為前輩十分值得信賴,讓她感到高興,希望和他一起拍好這部戀愛劇。

《完美世界》由《最後的灰姑娘》《校對女孩‧河野悅子》的中谷真由美編劇,4月份富士火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1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