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擾遊戲》唐澤壽明、廣瀨愛麗絲 2018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東視月10《騷擾遊戲》,由唐澤壽明、廣瀨愛麗絲、古川雄輝、瀧藤賢一等演出。東視繼續商業劇檔,今次以公司內的欺凌為主題,不算很新鮮的設定,配上不俗的演員陣容,更請來井上由美子編劇,能否逆轉同檔收視低迷的局面?


劇 名:ハラスメントゲーム
電視台:東京電視台 TX
首 播:2018-10-15
時 間:逢星期一晚10時

編 劇:井上由美子
導 演:西浦正記、關野宗紀、楢木野禮
監 製:稻田秀樹、田淵俊彥、山鹿達也、淺野澄美

音 樂:
主題歌:コブクロ「風をみつめて」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秋津涉 — 唐澤壽明 主演
高村真琴 — 廣瀨愛麗絲
矢澤光太郎 — 古川雄輝
丸尾隆文 — 瀧藤賢一
脇田治夫 — 高嶋政宏
小松美那子 — 市川由衣
岩村卓 — 小倉一郎
白石宗雄 — 佐戶井健太
青木順平 — 伊藤正之
秋津菜摘 — 喜多乃愛
秋津瑛子 — 石野真子


故事大綱

秋津渉(唐澤壽明)是有歷史的大型超級市場「MARUO HOLDING」的高層,因為某事件被調職到偏遠的富山當分店長,他也和家人一起搬到那裡。然而某天他突然被召回總公司,並讓他當守規室的室長,這是負責確保員工遵守公司規則的部門,同時要處理公司內性騷擾權力欺凌等問題。

和他同屬守規室有他唯一的部下高村真琴(廣瀨愛麗絲),她很有自己的意見,面對上司的秋津她不會作出奉承,會好好地說出自己的想法,是個有強大內心的工作女性,工作中會向本身有點奇怪的秋津展開吐槽。他的身邊還有妻子秋津瑛子(石野真子),雖然常不理丈夫的感受作出直接的發言,實際上在好好地支持著秋津家,照顧著女兒秋津菜摘(喜多乃愛)。

矢澤光太郎(古川雄輝)是公司的顧問律師,對公司內發生的不同騷擾問題,以至外來的投訴控告,提供專業的法律意見。小松美那子(市川由衣)是公司內的董事秘書,外表漂亮但充滿神秘感。另外有公司高層包括副社長岩村卓(小倉一郎),負責營業及販賣的專務白石宗雄(佐戶井健太),負責總務及人事的董事青木順平(伊藤正之)。

丸尾隆文(瀧藤賢一)是公司的第三代社長,繼承父親進行經營,但似乎鎮不住公司內的老臣子。脇田治夫(髙嶋政宏)是負責店舖及店舖開發的常務,過去和秋津有宿緣,敵視著歸本社的他。水谷逸郎(佐野史郎)演負責公關及投資人關係的董事,作為脇田派成員,他一直策劃著把社長拉下台的陰謀。

守規室的出現,其實暗藏著社長的一些想法,他起用秋津是看上他能用奇特的方式來解決問題。秋津將要面對的包括因為權力欺凌而把異物混進食物的問題,還有職員作為奶爸取得休假及縮短工作時間後被排擠而投訴的個案。到底秋津會如何應對?

編劇為《晝顏》《BG》的井上由美子,《騷擾遊戲》10月15日東視月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928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